close

 

那天真的是我玩笑開過頭了才對妳說了那番話,那晚睡前我就已經意識到這樣背叛了我女友,但為了不傷害我們的友誼,我才會在隔天編了一個謊,只說我有喜歡的人了。

我跟我女朋友還是普通朋友的時候,我對她發誓過我是不會劈腿的人,現在她是我女友了,我做了這樣的事,妳可知道她有多震驚、難過,竟然還是在我向她提出要共渡一輩子的隔天,在我隨手丟在桌上沒整理的信件中發現了妳的事,當然,那些信後來就隨即被我處理掉了。我知道這都是我的錯,但我已經不想再錯下去。

 

話都是你在說
玩笑也好謊言也罷
我替你女友感到哀傷

無所謂
也請你跟你的女友別再誤會
也請別再踏入我的地方
你在我心裡其實並沒有你所說的你女友所擔心的那麼重要

 

PS:現在你對我來說跟那些官僚一樣髒惡^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p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