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憨趕在他出門前小聊了一下
知道他的身體狀況有好些了比較安心
那個死孩子,就算是張X豐老師排的舞也該先把自己的健康顧好啊!
害我還得威脅以後的東西都要用膠帶反覆滾上數十層才寄給他(笑)


強在忙碌工作中
簡單地打了幾行字
算是回應昨晚他留給我的擁抱
然後就乖乖地不再吵他

四個多月了
其實時間過得蠻快的
我也習慣了彼此遠距離間的相處方式
這樣就好,不用黏緊緊的幸福也有我們的甜蜜:)


ACURA回家了
這幾天開的是對方保險公司提供的租車
還不錯,可我已經被我家黑仔的全自動給寵壞了(連座椅調整都是電動的)
所以還是想念我自己的車車

車子部分的賠償也收到了
三千多美金,扣去修車剩下兩千多
Personal injury的部分則還要等醫生那邊的療程結束
(話說我今天早上又沒去醫生那邊報到了Orz)

至於新車?
我還沒有機會去Honda跟Toyota那邊看看
真是麻煩,如果錢多一點的話我真想Lexus買下去湊齊三大日本頂級算了XD


寄出一堆東西
小憨娘啊我誠摯希望您不要被那包裝給嚇到
其他的......我好像還漏了誰啊......|||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p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