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刻意地遠離了這裡
因為我不想有人因我多心感到不愉快
也不想讓自己觸景傷情

可發現有些事終究避免不了
然而我還是只有無奈
真的沒啥好說的

我能理解對方的擔憂與不安
可她又能體諒我只想做普通朋友的心情嗎?


No matter if I ever meant anything......
There's something always remaining.
Thanks for being honest and kind after all.
I know that you've been really trying......


愛情沒有絕對
很難去論定誰是誰非
就只是在不對的時間遇上了
於是再也無法去確認彼此是否合適

我只是不想一再地接受道歉
since根本沒有什麼需要對不起的
尤其我們不過就是朋友了而已,right?




失眠了一夜
眼淚也滴滴答答地陪著音樂旋律和我一起懷念
那些很單純的過往
還有一些只屬於我們的話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p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