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來愈討厭台灣的文學論壇

雖然多是因為部分人士的言行與思想
但畢竟那些論壇可是滋生那種迂腐文人的溫床
所以我連帶鄙視



會寫又怎樣?
不懂尊重不懂得提攜的人憑什麼當前輩當大師?

以前是以前
我也從來都沒有想要像以前怎樣怎樣
憑什麼在我僅留下的那個家跟我談過去?

從來就沒打算攀親帶故
更何況大家都知道我已不再寫詩了
也不需要藉由哪位詩寫手的光輝增添自己的名氣



再說,台灣中國網路詩論壇上的知名寫手與我為友的有多少?
尤其是中國內地,尤其是在我現在待著的那個家
我有必要去跟台灣網路百大詩人裡的誰特別要好嗎?



無論文學造詣再高學識再豐富
整個台灣文學論壇裡我只欣賞我家北鼻詠墨妹子
那是打從心底的喜愛與佩服
不光是她們的用字或創意
更主要是她們對創作的認真與謙恭
她們有文人的傲氣,但在文學裡她們知道自身的渺小
從來就不會自滿自大,也不會因為自身的才能就去瞧不起其他寫手



總之,最近回台灣文學論壇跟在我現在那個家的經驗來看
台灣文學論壇會走下坡真的不是沒有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p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