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遺忘的病名一併遺忘了
語言,是否有屬於它更古老的聲音?

我在我的夜裡以寂寞
度量他們,淹沒的海洋
吞噬每一片晨霧
無法熟睡的回憶除了被寄生
再也沒有比眼淚更甜美

男人給了我一個擁抱,卻
註定我得在她懷裡抖落啞了嗓的微笑








.......未完成;沒有延續







聽著最近愛上的〈王子的新衣〉
剛好也想寫些什麼

或許是氣候,或許是外頭的風沙
一時間哽咽了雙眼

最近工作一堆事
許多意外一件接著一件
上一季的成績也出來了,業績意料中地拿到了個滿分
但有一項很慘,所以把總分硬是拉低得很慘
今天的結算則是莫名其妙多了350美元
我整個人當場快暈厥,非常想哭

好累
很想休息一陣子
也很想有個人陪在身邊--能讓我心動感到安全的人
想想我有多久沒談戀愛了?

還有家人的狀況
總總加起來我真的開心不起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p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