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Kame的〈Someday for Somebody〉後
莫名地也喜歡上Aka的〈ムラサキ〉

很直接的歌詞
有種悲傷的美麗
搭配歌名,腦海中浮現看過的一幅新店傍晚的照片

那深紫色的畫面
我很愛,隨時都會被吸進去似的動人

突然不確定我是不是因為歌名而喜歡上〈ムラサキ〉
*笑*


中島美嘉的〈雪之華〉也很好聽
Tegomass也有不錯的歌

除了動感歌曲以外,我喜歡的歌好像都帶些痛
聽著聽著,不禁就要沉默了



有時候沉默的原因很單純
或許只是不想說話
或,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

雖然我也可以很女生很女生的吵雜
可是那又如何?
臉上的笑容未必就是真實

我的表情沒有人懂
而那都已無關言語了



很累

累到右腳踝上那不知何時多出的瘀血都已淡去了
我疲憊不堪的身軀無法感應與這世界的聯繫

這一季業績的表現沒有上一季耀眼
雖然還是我們銀行的TOP2之一(*)
感覺像是失去能力的彈簧

同事B的升遷雖是他應得的
但說我跟其他人不怨那便是個謊言
畢竟經理B是真的過度偏心

So what?
This is called "LIFE."
這世界沒有絕對的公平不公平

機會固然不是時時刻刻都有
可也不能老是等待著別人
就算門窗都被封死
在某面牆上還是找得到能透進空氣的縫隙

打算不管其他人、努力前進
所有能憑藉能學習的我不會輕易放掉
即使我真的不喜歡這樣勉強的自己

沒有多加考慮
表示了想考notary的意願
黑人經理跟女經理都很高興
尤以女經理最為興奮 *笑*
也確定了女經理會幫助我考取資格
相信不久的未來就能再多一項 武器 →能力
而transfer的事就順其自然等著瞧吧



連上兩個週末班是件很討厭的事
唯一好處是得到7月4號後的週末連休?
同事B還以為是我自己要求連休的咧
嗟~真想打死他一_一+

話說這兩週的schedule連在一起就變得很有趣
先連上三天班,休兩天
回到銀行上一個整天班,再接著休三天
然後則是連著五天班Orz

而7月4號要幹嘛咧?
聽說已經被決定要去Sam叔叔家參加所謂的party了
哎哎,都是一些我沒有很熟的〝親戚〞
再加上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一想到就覺得很煩 *泣*




上一季的業績結算是我們銀行的第一名,這一季還不確定
因為今天是這季的最後一天,我有沒有在最後一週追上差距並超越同事B還不知道
不過以「質」而言,有經理B幫忙的他看起來是比我要強得多了!



PS:Lucky的睡姿愈來愈詭異了......貓咪我真是不懂你啊|||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p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