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自己一個人在外用餐
晚上下了班以後沒多想便把車開到銀行附近的一家日本餐廳
本來是想念某義大利餐廳的tiramisu
可又不想吃進太多義大利麵那油膩的醬料
加上很久沒去跟那日本餐廳的老闆娘聊天了
所以雖然不是很想吃壽司但還是決定吃日本料理

一走進壽司吧的師傅就跟我打招呼
他還是老樣子的熱情Orz
看到兩個新的waiters,沒看到跟我成了朋友的老闆娘
也罷,還是坐下點餐

想要Pina Colada Virgin因為還要開車
但這樣的調酒對於日本餐廳果然是impossible request
Mai Tai?我自己進bar調會不會快一點?
放棄cocktail,我點了杯健怡百事可樂
點了兩道壽司、一份手捲,還有一份花枝天婦羅
然後在等上菜的同時播了電話給住IN的國中同學D
跟他聊了不少,想起國中時期的同學和老師們
一直聊到他快陣亡睡著,我的晚餐也吃得差不多了

要了一個盒子想打包沒吃完的花枝天婦羅
沒想到一位waiter主動幫忙打包
另外一位waiter則去準備了餐後水果
嗯?比以往還多了樣草莓,而且貼心地切半並點綴了鮮奶油
以前有的柳橙跟哈蜜瓜也依舊細心切塊
是怎樣?記得連我的鮭魚nigiri也多送了一份
是什麼日子我得到這麼多的special呀?(笑)

給了20%的小費,算是感謝他們的熱情服務
後來也走到壽司吧跟師傅打招呼
結果又來了,他又再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一_一......每次都要問我介意韓國人當男朋友嗎?
這次更打算介紹那兩位waiters給我
尷尬地笑了一下,回他「I already got a girlfriend」
對方當場傻掉......他真的真的呈現shock的狀態
而且他還當真以為我是lesbian!

噗~
腦中地一個閃過的念頭是哲知道一定會笑我吧?
沒打算收回已出口的話,即使當時是開玩笑地為了搪塞而說的
只是當我看到那師傅怕冒犯到我時的態度
我真的感到很不好意思,甚至有些guilty
ma......可是也不能怪我啊
我真的很不喜歡老被問我有沒有男朋友這事呀!



PS:我不是lesbian......不過我也會喜歡女生就是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p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