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你要睡覺了
要我別悶了

我沒有多說什麼
要你睡吧

然後繼續心情低落


這並不是第一次發病
卻是這幾年來難得需要服藥的一次

哦我說我想死掉
那是真的
無論有沒有人會搭理

維持了好久的憂鬱
我始終走不出來
好累我也不想再試圖


不想跟你說得太多
因為你不能陪我
也不會有你一起承擔

我很清楚自己
孤獨寂寞
只是個渴望被愛被照顧的笨蛋
好像很可憐但其實說穿了也沒什麼


我是真的很在意
她對你說的那些話無論是真是假
可我沒有辦法去說些什麼
就只能要你去睡吧
然後繼續醒著難過著

想掉淚


我只想死掉
想要
消えなさい

反正也沒人會想起
在我需要被記得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p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