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購的香水送到了
可是出了點意外
整個盒子都有rush2的痕跡
讓我的房間滿是那氣味

我在趕回銀行前把意外噴灑出來的香水抹在手腕與頸部
卻讓車子裡也迅速地充滿了那味道
然後莫名其妙地想起那一年許多回憶
例如老姊(我的第一罐rush2便是她送的)
例如前男友C

然後竟因為感到寂寞而有點想哭



傍晚在銀行忍不住哭了
卻不是因為太久以前的過去
而是因為同事M即將離開
捨不得她的同時我想起了TJ
於是眼淚掉個不停
隨即很沒用地傳了簡訊給TJ

最近銀行裡的變化真的很多
多了個新人以外
同事B升職是預料中的事
那麼我呢?什麼時候換我?
或者是transfer

新的一季有著蠻波折的開始
每天都有讓人提心吊膽的事情
好累,也有著些許失落
之於我同事B其實是個很好的競爭對手
未來我又能以誰為對手呢?



話說,上週末經由同事S的介紹
我才終於知道了那個discount program website
然後到今天才發現我所使用的手機業者其實是可以給我折扣的!
ㄎㄠ\...那我過去8個月浪費了多少啊Orz

還有香水...我上週碰巧找到的那個網站
其實我也可以拿到15%off的說= =

果然...no pay no gain
感覺就像付了點學費得到一些心得似的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p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