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5日



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

考慮了很久,在小宅的鼓勵下我採用了西方人的做法
雖然以東方人的文化來看可能會覺得這樣很沒禮貌
可總比收到不合適或不實用不喜歡的禮物好
--從小到大我真的很少收到我喜歡的禮物說/_\

也不是說在美國生活了幾年整個人個性就西化了
只是都要25歲成為滯銷的蛋糕了,就難得順我任性一次吧:p
所以,我要來公佈〝Gift Wanted List〞囉~



噗,本來是真的準備了份清單
想了很多我很想要但美國買不到或是我買不下手的東西
但今天洗澡開始到剛剛看了一些網路新聞後
I changed my mind.
誰說禮物一定要是有形的物質呢?

聰明的好友們猜到我今年想要的禮物了嗎?
真的很簡單的喔~



往下拉↓↓↓



繼續往下拉↓↓↓







噹~噹~噹~

我希望大家可以把對我的關心與支持轉為對社會的愛心和回饋
所以呢,請大家可以對一些公益團體盡些心力
金額大小都不是問題,就算是丟在7-11的發票也好
當然如果是捐贈給像慈濟、世界展望會、紅十字等大型公益團體的話是一定會獲得收據
而貓咪我呢,想要的就是那些收據~

另外,不介意的話我希望捐款人可以加上貓娘的名字
希望可以藉愛心的力量為她的身體健康祈福,謝謝大家!!



(轉自我i-part的日記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p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