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矛盾
想被關愛但討厭被注目
不管是出於怎樣的理由我就是討厭被窺視著

包括了老是說著I don't care的同事B
總是把我當競爭對手
又常注意我的有的沒的
例如髮型例如身材,還有我跟客人們的對話

I remember that you said your necklace was supposed to bring you good luck of getting a boyfriend, is it correct?

嗟,說有人追但我沒興趣被當眼光太高
但說到底,干卿底事?
我愈來愈不瞭解這個相處超過了半年的同事
每每搞得大家以為我們不合,實際上卻是十分關心我

喜歡驚喜,可自私地不想要有負擔的壓力
有些可有可無的東西被當成了禮物留下
是好意,卻也是種煩惱

連帶的本該是友誼的回憶
也只剩我不知該如何繼續的尷尬

所以不需要其他物質了
我想要或是需要的東西,自有辦法
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會改變,能靠自己就不想虧欠任何人
尤其不是金錢所能衡量的,感情

工作到了一種不算瓶頸的不愉快
就只是種厭倦,所以懈怠
那些想追上我的人就盡快努力吧!
I totally do not mind letting anybody catch up with me.

高位充滿孤獨
我想要的是夥伴不是逐漸敵對的虛偽
捨棄了最愛的夢想後,若工作不能快樂就沒有任何意義
所謂的目標?也不過就只是為了滿足現實

我不美
照片是可以人為的
從任何角度尋找最適合的姿態
說穿只是經驗罷了

不要用任何外在條件界定我
我不是人們所以為他(她)們看見的我
至於我究竟是怎樣的一個人?
真正用心的人會懂
那是無須言語文字去說明形容的feeling

我也不是偉大的完人
擁有很多討人嫌的缺點我就是我
骨子裡是惡魔
無法接受的人離我遠一點最好

不想再認識新的人,如果不是出於自願
朋友,有知心的幾位就夠了
至少我一直是這麼認為

囈語
在失眠的深夜喃喃

But actually I have to go to bed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p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