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 happy!



同事V在我的櫃台貼了一張小紙條
很簡單的一句話加上幾個可愛的笑臉
不過就是希望我別再不開心


我一向不是個會讓情緒影響公事的人
但這個禮拜三開始連經理們都在擔心我
從一早到銀行黑人經理就一直在check on me
他說他要確認我okay,他不想要看到我心情不好


MSN上搞失蹤
Mr. Oyster傳了簡訊表示關心
最後也不忘那一句



「Be happy!」



我不知道
雖然太陽隊的表現讓我很難受
但那並不是讓我低落的唯一原因

或許跟生病有關
或許只是累了
更或許,我只是厭倦迷失了



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捨不得


跟TJ說我會哭
像個賴皮的孩子說到他離開前的每一刻我都要像無尾熊
緊緊地抱著他不放手
我不要他走!

今天是TJ在銀行工作的最後一天
有些客人帶了禮物來看他
我也很早便把我準備的禮物拿給他
因為我告訴他
「I do not want to give you my gift while I'm crying.」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哭
無論我怎麼努力忍耐
到了下班時摟著TJ的時候我的眼淚還是掉了下來

我可以感覺他的心跳
他的手在我背上輕拍著
親暱地輕揉我的頭
他說我們會再見面的
我還是很難過

晚上收到他的簡訊
我的視線立下模糊了起來
是高興是感動也是哀傷



Be happy?
 I guess it is just not that easy for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p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