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現在在跟氣喘奮鬥當中



因為location特殊的關係所以我們銀行的type與一般的不同
營業時間也比其他銀行長,一週開七天以外週一至週五是早上9點開到晚上7點
我今天很慘的就是從早做到晚,站了一整天腳都快沒知覺了
更恐怖的是因為我早上遲到了幾分鐘,所以被安排了merchant window
也就是business customers我一定要負責,但普通的customers我也得幫忙
加上很多金錢會在我手上來去,所以是大家都很頭痛的位置

嗯,算起來這還是我第一次在這個位置呢!(笑)
不過以今天的情況來看,我想大家都會給我滿分的評價!
(大笑)誰也沒想到我會那麼強,零誤差的balance跟超群的業績!
業績的部分是個人自訂目標的兩倍多(個人需求的三倍多),而且今天經理要求的部分全做到!
而balance的部分,我今天手上來往的現金就5位數美金了
所以我的表現算是很棒的吧?至少我的上頭跟同事們都這麼認為並稱讚著
雖然算起來,今天還不如二月某個星期五那般忙碌

站了一天真的很累,還要不停地跟客人說話嘴唇都乾裂了...
下班後先回家換衣服,然後還要趕保齡球館「開會」
沒錯,我們銀行的business customer在那家保齡球館闢了專用室給我們銀行開會
喵的咧,還真是有夠無聊的!會一結束我就閃人
原因很簡單,因為大小姐我的骨頭受傷過不適合玩那麼沉重的運動一一+







本來是不想多言,畢竟別人家不適合拿來當戰場開罵
網路,基本的禮貌尊重還是要有的;這便是個人家教道德的差異
可是這社會是奇妙病態的,總是有人看不懂人話
好吧,或者我應該說這傢伙看起來應該是個人,因為他看不懂我說的貓話
都說了有什麼意見要指教的請移駕到我家,還賴在T大版上囂張是怎樣?

一方面是今年季後賽我們家SUNS表現得很差是事實
另外一方面不想淪為那種只會打嘴炮在網路上五四三的low standard
但看到有個人皮ID胡亂批評指責我們家Nash就是很受不了
尤其是那種非太陽迷非專業人士的,憑什麼擺架子呀?

還那麼自大地都不先思考再開口
--NBA是只有台灣球迷嗎?會講中文就一定是台灣球迷嗎?
拿美國公民住美國的人都也是台灣球迷?Sorry,我沒有地域性歧視什麼的
我只是覺得很好笑,有個人皮ID認定了台灣球迷什麼都不懂
他又是以什麼為據批評台灣的球迷、太陽迷?
Okay,他認為他知道的事情比台灣的太陽迷多
那麼跟身在美國的我們相比呢?請問他的消息都是來自外電還是內線啊?

所謂的真相不一定存在於電視新聞裡
更不可能在那些錯字連篇甚至人名都會植錯的網路新聞裡!
很多事情所謂的根本原因到頭來其實都失去最初單純的理由
多是已經加油添醋失去理智的流言蜚語,有何可信?
有時候連隨隊人員都得因策散佈錯誤的訊息,更何況是版面上未經證實的文字?

為什麼太陽隊輸球身為隊長的Nash不像小牛隊的司機備受指責?
因為兩隊是不同類型的球隊,兩位球星的風格與功能也不同
而且,在嘲諷飽受背傷加劇之苦的Nash的失誤同時
我比較想知道那個發言者當下在哪裡?Nash掉球去吻NIKE,發言者在路邊賣拖鞋嗎?
想要批判別人前,先掂一下自己的份量,以免貽笑大方
畢竟很多NBA球星低潮時表現再差,都不是平凡的人皮ID能追趕得上的!

愈打實在愈不爽,可是我真的好累
而且如老姊跟A說的,對於那些廢言就當沒營養的笑話看過就好
所以就這樣吧,我也懶得爭吵下去了
反正對於今年的NBA,老早我的希望只就是願SUNS都能平安健康







ㄎㄠ\...過敏跟氣喘的毛病真的會kill me
超級難受的,我要來去睡覺休息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p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