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海一直浮現〈你那麼愛她〉跟我跟好姐妹們的愛情
很多感觸,但我卻不想說得太多




始終認定愛情沒有絕對的是非對錯
只是傷心快樂與否,更沒有天長地久

也以為愛情根本是屬於兩個人的事
除了當事人以外,旁觀者沒有資格開口
就算是為了好朋友,也沒有人能去指責誰什麼

以前,當現在的我覺得還年輕的那時候
我會為了別人的愛情去激動地發表自己的意見
可是那樣真的能改變事實嗎?
有時候安慰的結果是痛,批評的背後是誤會
說愈多其實錯愈多,根本沒有人好過
久而久之我選擇只給予祝福





真的愛一個人的時候會不會跟別的人上床?
真的愛一個人的話為什麼不會珍惜?


愛很簡單,但人類的心思很複雜
有時候是種藉口,有時候只是種手段
而錯誤是無法允許後悔後的重來的
尤其是在傷害了口中深愛的那個人之後
還有什麼立場口口聲聲說「愛」?
那樣的挽留不會太遲且顯得過於虛假嗎?

我不知道我的疑問是否天真
明知道現實的醜惡,又何苦執著揭開傷疤?
就只是因為每個人有權利瞭解

所以得放棄快樂?




如果可以,我也想傻傻的
什麼都不知道

但若註定受傷疼痛
我希望有天能自己治癒自己
而不是逃避掩飾
更不是欺騙自己欺騙任何一個關愛自己的人









今天心悸的毛病有些嚴重
過敏引起眼部發癢的問題造成頭痛也沒有改善
多處不適的結果再次導致氣喘沒體力
說真的現在我實在不適合思考
也很怕太過深入會想起許多不愉快
不想在林隆璇跟李聖傑的歌聲裡痛哭整晚
所以就還是就此打住吧...



身體的狀況比想像得糟
實在沒心力再打一篇不同的日記
(雖然我總是在不同的地方說著不一樣的心情)
於是就直接從某個地方copy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p8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